close

幾年前,日文課的同學推薦這家日本料理店,
又看到網路上每篇文章都寫說超好吃...
想去吃看看,卻每次經過時,都是排了很多人~
一向不喜歡排隊、人擠人的

這次終於讓我吃到了..
而且,店內居然沒有客滿,僅有我們和另一桌客人而已?

菜單一大本,外加一單張DM,
看的我眼花瞭亂



這張經濟套餐DM,看起來還蠻實惠的,才120元-160元就有一套餐

它的價目表,會有兩個價錢,前面是訂價、後面有( )的是特約廠商優惠價
(結帳時問櫃檯才知的)

點完餐,馬上送來兩杯喝的,我還很高興有啤酒可以喝,

結果一喝,感覺像是很淡、無糖的麥茶>_<


160元的經濟餐,可以選兩樣主菜,
我們選了薑汁肉片+炒豬肝


肉片只有兩片,有點澀,感覺普普..


豬肝蠻軟的,豆芽菜很脆不錯吃,賣相也不錯,
不過後來冷掉了,吃起來就有點腥....
所以... 建議一上桌,就趁熱配飯吃光光喔~


牛蒡口感味道都ok
蘋果片有點小,而且送來時就黃黃的了......
沒雕花也沒削皮~



單點了一個龍沙拉
好像是120元還是100元的樣子
份量小小的,不過....超好吃的啦
而且有很多不知是蝦卵還是魚卵?
透明亮亮的全部都是,吃起來「卡滋、卡滋」的,超滿足~


單點起司可樂餅,一個50元?
外皮很酥脆,裡頭起司全融化在一起,很細緻
不過一個人吃一顆,吃到後來有點膩
老闆娘還拿來特殊醬料,幫我淋在高麗菜絲上,
讓高麗菜絲吃起來很爽口~


烏龍麵單點210元
賣相100分,不過內容物有點少,所有的料就如圖片上那些而已,少少的
覺得這樣賣210元有點貴~


麵吃到一半,發現一隻小蟲,
看起來不像小強,所以我就繼續吃
(朋友說我太猛了,吃到蟲還能繼續大口吃麵喝湯...)
......其實...我是捨不得浪費210元
吃到剩1/3時,又發現另一隻小蟲,
把它撈起來端詳,好像跟剛剛那隻長的不太像....
不過也不是小強、也不是蒼蠅...
這下子我只敢把剩的麵條吃完,湯就不敢喝光了(怕精華都沉在湯底)
(朋友再度佩服我,連續看到兩隻蟲,麵條還是不肯放過,全吃光光.....)



吃完飯,算了算價錢
其實單點的話,還蠻多錢的...

下次想來吃它的丼飯和定食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