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消失了~
什麼都消失了~

有的時候,真的不知道,
自己為了什麼而存在?

主動聯繫朋友
即使對方不太回應我、
或即使是久久才回應一個笑臉或晚安....
我還是很能自己找開心的理由~
but..
還是會覺得很難過...
想一想,會覺得想哭
再多想一些,眼淚就會一直流~

好一陣子了..
MSN上幾乎快破百的聯絡人
除了家人外,
主動彈出視窗跟自己說話的,
竟然只有幫爸處理後事的禮儀師~

看到我重感冒的msn名稱後,
主動傳訊來關心的,
也只剩那久久才上線一次的禮儀師....

我愛的朋友呢?
原來沒什麼交集的禮儀師,
更關心我的狀況....

也是吧..
我生命的最後
也只剩禮儀師能幫忙了~
.
..
...

沒開空調的辦公室裡,
我穿了三件外套,
卻還是一直畏寒起雞皮疙瘩...
是心寒還是感冒又加重了?
已經搞不清楚、也不重要了~

有一天...
一切都會消失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